Olivine

苦逼高中生在线码字

蜜桃汽水(1)

*女主14岁,小虫15岁

*时间线有私设

*无灭霸,小甜文就要甜甜的

*女主超苏,不喜勿入

*作者极其玻璃心,只接受表扬,不接受批评

*与文案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奥利维亚最近很苦恼

因为史蒂夫叔叔和托尼叔叔吵架了,还不是一般的吵架,他们还打了起来

奥利维亚本来以为可以像以前一样拦住他们两个,就像娜塔莎姐姐给她取这个名字的寓意刚好就是橄榄树,带来和平

况且奥莉拦架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每次只要她委屈的眨巴眨巴自己的灰蓝色眼睛,托尼和史蒂夫就会心疼的不得了,当然就顾不得继续吵架了

可这次却不一样,闹的太大了,奥莉也有心无力

拜托,这一次他们直接一伙人跑去德国打了一架,而这个时候她正在霍格沃茨上课,勤勤恳恳的准备着期中考试,而且托尼有意瞒着她,没手机还断网的奥莉就这么一直被蒙在鼓里

所以当奥莉终于回到纽约时,什么都晚了,她的史蒂夫叔叔直接带着巴基哥哥和娜塔莎姐姐离开了复仇者大厦

这让奥莉很伤心,因为她发现以后不仅没人给她做饭吃了,而且也没有人给她送李子和抱着她睡觉了,她可不想天天跟着托尼去吃没营养,还会长胖的汉堡王

但是,奥莉觉得托尼那家伙最近干的唯一一件对事,就是在跟史蒂夫叔叔打架的那段时间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油管上很火的蜘蛛侠,纽约著名的好邻居,也是奥莉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所以在奥莉的强烈要求下,托尼答应了帮她越彼得

这就是为什么她现在会坐在这个咖啡厅里

令奥利维亚没想到的是,蜘蛛侠居然会是一个才15岁的高中生,还这么的……可爱

那蓬松的棕色头发和甜甜的小奶音简直不要太可爱好吗,谁看到那个头发不会想rua一把啊

奥莉无意识的盯着这个真名叫彼得·帕克的蜘蛛侠看了很久,让这个害羞的小男孩红了整张脸

“你好。”奥利维亚只好出声说道,“我叫奥利维亚·琼斯,你也可以叫我奥莉。”

“你……你好,我叫彼得·帕克”

“我知道。”奥莉笑了笑,彼得更害羞了,像一只鸵鸟一样低着头,脸越来越好,简直红的像发了高烧一样

奥莉笑的更开心了,托尼是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小可爱啊

“奥莉。”是托尼在喊她,奥莉从沙发上站起来,跟彼得说了一声,走到了实验室门口

“怎么了,托尼?”

“你那个什么学校。”托尼顿了顿,“……霍格沃茨?跟我说了你们这学期有个圣诞舞会,要带礼服,我让他们下午送一批过来,你等会自己选一条。”

典型的托尼·斯塔克风格,奥莉撇了撇嘴,真是财大气粗

可是……奥莉又看了几眼托尼,上帝啊,他的黑眼圈重的像是病入膏肓了一样,他是多久没睡觉了,怪不得今天早上的咖啡都被喝完了

她本来想对托尼说些什么,可托尼直接拎起了外套就出了门,临走之前还交代她一定要看好那个可爱的蜘蛛侠

奥莉内心简直被问号刷了屏,到底谁才是更大的那个啊

她看了看客厅中乖巧坐着的彼得,叹了口气,奥莉想,这都是命,躲不过啊,躲不过



--------------------------------------------------------


奥莉被迫带了一个暑假的孩子

可关键是这个孩子还比她大一岁,还是个小话痨

奥莉现在觉得她以前对蜘蛛侠所有的幻想全破灭了

所以当奥莉意识到暑假已经过完,自己可以回霍格沃茨之后,着实松了口气

但彼得可就不这么想了,本来在他眼里奥莉只是偶像斯达克先生收养的小妹妹,可现在的他已经把奥莉当成了自己的好朋友

奥莉:我@#&^€

所以这就是这个人扒着我不让我走的原因?

奥莉一脸黑线的看着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前面不肯走的彼得

“彼得,我得走了,你看,火车已经要开动了。”

“好吧……”

奥莉无奈的扶了扶额头,脸颊却有点微微泛红

拜托,一个小奶狗用他无辜的眼神看着你,这谁顶得住啊

“彼得,我会给你写信的,你也可以给我写。”

得到奥莉承诺的彼得终于肯走了,委屈巴巴的放开拉着奥莉衣角的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站台

奥莉转身刚想上火车,手中的箱子却被身后人拿走了

“德拉科?”奥莉一回头就看见一个铂金色头发的熟悉身影

“奥莉,刚刚那个棕色头发的男孩是谁?”德拉科问道

“emmmm……我的一个朋友。”

奥莉回避了这个问题,因为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清楚

德拉科的灰色眼睛中闪过暗光,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只是和奥莉一起走上了火车

德拉科把她送到一个空车厢的门口就走了,他还要去找克拉布和高尔

“奥莉,有事来斯莱特林休息室找我。”德拉科临走前急匆匆的跟奥莉讲道,“记得带上我给你的双面镜,敲两下,我就会出来。”

奥莉看着德拉科匆匆离去的背影,抿了抿嘴

看了哪天要去跟霍华德爷爷和阿布爷爷讲一下了,奥莉心想,德拉科最近老是神神秘秘的,连回学校的时候都不跟她坐一起了

奥莉提着自己沉重的行李箱走进车厢坐了下来,结果她刚坐到座位上,火车就开动了

奥莉看着窗外的风景,一种没由来的轻松涌上心头

终于可以回到学校了,今年不仅没有摄魂怪,也没有什么奇怪的石头和密室,看来会是哈利波特入学以来最平安的一年了,奥莉想道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