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ne

苦逼高中生在线码字

『综英美』当他吃醋

*有私设

*有ooc

*内含铁/盾




托尼

你和一个跟你关系还挺好的男同事刚有说有笑的走到办公室门口,正准备感谢一下好心帮你搬东西的同事,一转头就发现你的老板——托尼·斯塔克先生站在你的身后。

你刚想跟他打个招呼,这个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却头也不回的走了,走的时候还气呼呼的,幼稚的行为让你有点发笑。

你感谢完同事,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发现桌上有一大束玫瑰——肯定是托尼这个幼稚鬼送的,你无奈的笑了笑。

手机响了,是托尼的短信

“现在!!!立刻!!!马上!!!到我的办公室来!!!”




史蒂夫

你是这个九十多岁老冰棍的女朋友

托尼在知道这个老冰棍居然比自己先追到喜欢的人后,十分气愤的给自己的小秘书送了一大束玫瑰花

当然结局是自己醋的不行,还让人家女孩子去安慰他

你当时和史蒂夫十分幸灾乐祸的嘲笑了托尼的幼稚行为,并对他是否可以追到别人女孩子表示了怀疑

当时你可没想到,正直的道德模范也会因为吃醋而跟你赌气

你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自然不缺追求者,可是好死不死,史蒂夫来接你下班的时候,撞见了你最难缠的一个追求者在跟你表白

“你男朋友那么不解风情!那么古板!跟我在一起你会更幸福!!!”

虽然你最后严词拒绝了他,但史蒂夫已经两个小时没跟你讲话了,他一直坐在窗边发呆

“Honey,我真的很古板和不解风情吗。”

“No。”你抱住了他

“我爱你,这是命中注定的。”



评论(3)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